猪不睡

记梦

Mimouna是逾越节后第一天,也是个狂吃狂喝的节日。 
 
A带着我去他打工的酒吧请我喝酒,半杯伏特加我就喝多了。本来那天下午就在海边晒伤了,再加上酒精,整个人通红通红的,身上还巨疼。 
 
喝多了后回他家进洗手间一起刷牙,刷牙时候我就觉得身子特别沉,站不住,整个人趴在水池边挂着,A还笑我。 
 
我刷完牙后直起身看着A,然后就觉得整个人晕晕乎乎,就失去了意识。 
 
不知道昏过去了多久,迷迷糊糊感觉到自己在动,还听到很重的呼吸声,我自己也感觉到呼吸困难 
 
后来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在床上,可能还有人在扒我鞋,但是还是没有意识,又好像听到有人在喊“宝贝” 
 
后来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,看见A把上衣脱了正在一边开窗子一边打电话,我就喊他,他就过来问我感觉怎么样。 
 
第二天A跟我说:以后再也不让你喝酒了,我快吓尿了…A告诉我昨天晚上我刷完牙后抱住他,然后挂在他身上越来越沉,接着我就跪在地上了。他把我抄起来扛到肩膀上,一路从洗手间扛回走廊尽头他的卧室。然后他把我放床上帮我把鞋和袜子都脱了,喊我好几声,发现我没反应,在翻白眼发抖,他就拿出手机要给他当护士的好基友打电话问咋办。还好后来我醒了 
 
我醒来看到A一身汗,又看到自己在床上我就反应过来刚才是他一路把我扛到房间的。我知道A后腰有伤还经常会疼,所以知道了他把我这个一百多斤的人扛回屋里是很不容易的,又觉得对不住他又很心疼他。 
 
人一喝多了就容易控制不了自己情绪吧,我特别感动以至于我哭了出来。A很耐心地用哄小孩的语气,一直微笑地跟我说话。 
 
我就记得A特温柔,我太感动了,就一直哭着说我爱你。A说:我知道,我也爱你,但是你现在不要哭了,因为你一哭我也会想哭的,你想看到我哭吗? 
 
我一边摇头一边哭一边说不,A还是特别温柔地微笑着跟我说:那你就不要哭了好吗?我给你拿水,你一点一点把水喝掉。 
 
然后A就去给我接了水,让我很慢很慢地喝。我还在嗷嗷哭,他一直在像哄小孩似的哄着让我别哭了。等我不哭了,他又帮我把上衣和裤子脱了,帮我涂芦荟胶在我被晒伤的皮肤上。整个过程特别有耐心特别轻,虽然我记不太清,但是能记得A小心翼翼怕碰疼我红通通的皮肤。 
 
第二天A告诉我我哭了两拨,在两拨中间我还突然意识清晰,声音低沉地自言自语:我他妈在哭什么?然后过一会儿又开始嗷嗷哭。 
 
等我哭够了,水也喝够了,我就说我想吐,让A帮我扎头发。A一给我扎完头发,我穿起他的拖鞋就跑到厕所去吐。A光脚跟我到卫生间,我知道他特别受不了别人吐,就让他回去,他把门一关,我就狂吐。吐完他就把门儿打开进来了,我才知道他刚才一直在门外面候着我。 
 
因为我抢了A的拖鞋,作为一个生活在地中海的热浪里的人,A光脚踩地板砖被冻成了狗。我又觉得对不住他,第二波吐得时候特地穿了自己的拖鞋。 
 
回到房间他又说:你能当我的英雄,把这些水一点一点地喝完吗? 
 
完全就是哄小孩的语气,但是喝醉了的我很吃这套,并且感动得一塌糊涂。 
 
第二天A一边扶着我喝水一边说,因为他爱我,所以他心甘情愿地做这些事情为我。他相信我爱他,所以我也会愿意这么对他,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他身上。我说对。 
 
当时喝醉的时候记得有好多特别让人感动的小细节,能让我感到自己是被疼爱着的。虽然醒来后记不太清了,但是感觉到通过这次人生第一次喝到断片的经历,我更喜欢A了! 
 
其实这次事件还是蛮危险,还好喝到这种程度的我和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在一起。也希望常能有这样让人感动的事情发生,但是不要很危险。喝酒需要谨慎,身体最重要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