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不睡

记梦

昨儿梦到我劈腿了


期末的时候,大家赶paper的赶paper,搞project的搞project。

ABD因为不想跑到T城,就留在H城借用我学校的图书馆。我的期末project搭档是个看起来很成熟的金发的小哥,我只记得他来自东欧的某个国家。小哥以做field research的原因总喊我陪他去不同的地方,每次送A到了图书馆我就去找我搭档了…然后就记得跟我搭档在T城山坡上,下雨,他撑着伞护着我,我就说“你的金头发和蓝眼睛特别像我的第一个男的”,然后他就盯着我看,我问他是从哪个国家来的,他说罗马尼亚,然后又解释半天不是现在的罗马尼亚,而是之前属于罗马尼亚的一块儿地儿,然后我看他好看就跟他亲一块儿了。然后他送我回家,我接到A的电话才想起来我已经有对象了。后来视奸金发小哥的INS,发现他过去很胖,而且特别喜欢参加亚洲人的聚会,在自己的国家有老婆和孩子,三十多岁了还特别喜欢骗炮… 然后就醒了

评论